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实地督查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带队到泾县琴溪镇马鞍村实地督查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工作。

马鞍村工作队队长、市政府办选派干部胡中峰汇报了马鞍村2015年以来已建设的扶贫项目资产及收益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衔接资金项目的建设进度。

纪检监察组传达了省纪委开展2022年村级扶贫项目资产管理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并通报了4月份全市开展村级扶贫项目资产管理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纪检监察组强调,一要摸清脱贫攻坚期间发展积累的扶贫项目资产底数,按照经营性资产、公益性资产、到人到户类资产,建立村级扶贫资产统计管理台帐,并进行动态更新;二要定期公开项目资产运营管理收益分配以及专项扶持资金实际用途和使用汇报情况;三要加快今年衔接资金项目的建设进度,尽早实效收益;四要规范项目建设程序,防止出现贪污侵占、化公为私、优亲厚友等问题。

纪检监察组还实地查看了马鞍村80亩高标准蔬菜大棚和200万元仓储冷链交易中心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不断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下一条: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家风建设 助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