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芜工委: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驻芜纪检监察工委、驻芜工委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5月19日,驻芜工委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对2022年驻芜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的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按照全党服从中央的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让党的纪律真正立起来、严起来。三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按照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细则,坚持用制度管人,用机制管事。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一要加强警示教育,及时通报各级纪委下发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二要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廉政提醒,加强日常监督,使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督促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四要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狠抓制度落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数据资源局:开展微笑服务 深化改进作风
  • 下一条: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不断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