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 保障教师资格面试公平公正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近日,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在宣城六中考点举行,为确保面试工作圆满顺利、公平公正,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对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强化督促提醒。考前督促提醒面试工作人员和考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既要相互配合,又要相互监督,统筹做好面试各个工作环节,确保责任到岗到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面试工作不留死角。

强化现场监督。实地查看六中考点校门岗验证、体温测量、抽题室、候考室、面试考场等情况,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务环境设置、服务保障等的落实情况,对各面试考场进行全程监督,坚决杜绝面试中的不公正和违规现象。

畅通举报渠道。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全国统考,规格高、社会关注度高。纪检监察组在驻在单位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畅通考生和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对接到的举报线索,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切实做到快查严处,形成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精准监督 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
  • 下一条:市数据资源局:开展微笑服务 深化改进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