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发布时间:2022-01-26 信息来源: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1月24日上午,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室主任汪拥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皖办明电〔2021〕62号文件精神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派驻纪检监察组2022年元旦春节作风建设工作提示、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2022年新春佳节廉洁过节提示》、市纪委有关典型案例通报等文件精神,就春节期间纪律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是严格落实廉洁纪律要求,自觉做到“八个严禁”,带头勤俭文明过年,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弘扬新风正气;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带班领导及轮值人员在单位值班期间、开展禁放巡查过程中,做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规范、安全有序;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并不断面临新情况、新问题的情况下,始终树牢大局意识,不折不扣执行防疫规定,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国控集团纪委:紧盯“春节”节点 持续推进正风肃纪
  • 下一条: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持续探索“三层一体”协作机制 打通日常监督“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