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市国控集团纪委:紧盯“春节”节点 持续推进正风肃纪

发布时间:2022-01-26 信息来源:市国控集团纪委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春节既是节点,也是考点。集团党员干部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抵制各种诱惑,时刻把自己的行为,规范在党纪国法的约束和监督之下,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不让节日人情往来模糊了界限,丢失了防线。最后,我代表集团纪委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近日,市国控集团纪委主要负责人对子公司市政集团开展监督检查时提出并送出新年问候。

为持续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集团纪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监督执纪向子公司延伸,及时组织纪检人员采取不定时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督查方式,随机深入集团公司各部室及子公司宣城市政集团、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司、港口湾水力发电公司生产办公、营业服务等场所,重点检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防控工作、欠薪欠保隐患、安全履职等工作要求,达到了节日期间明察暗访全覆盖。同时,检查中对所发现的苗头性问题给予及时提醒,能当场纠正的当场纠正,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

下一步,集团纪委将一如既往抓节点、抓重点,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经常抓、长久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推进日常监督制度化,让“严在日常,查在经常”成为监督执纪的常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多方联动协同发力 以铁纪护航清廉住建建设
  • 下一条: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