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6 信息来源: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近日,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严的主基调贯彻监督执纪全过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找准监督的切入点、发力点,及时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要密切关注“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坚决纠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损害党的形象、群众反映强烈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强化政治监督 确保“两个责任”落细落实
  • 下一条:市供销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