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巡察公告(九十二)

发布时间:2018-09-05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察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二级机构第八组于201896日至921日对宣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宣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上一轮巡视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查找职责范围内工作不主动作为,办事拖沓、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和不按规定时间完成任务或完成任务标准不高、消极懈怠以及对待上级或主管单位检查考核时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等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办公室,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室: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辰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三楼;

(二)举报信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一楼大厅进门处;

(三)电子邮箱:xcsjtjjjz@126.com

(四)举报电话:05632625001

(五)举报手机:18056377007(只接收短信)。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二级机构第八组

                             2018年9月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六组巡察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八组巡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