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八组巡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6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6日上午,市委巡察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二级机构第八组巡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巡察组组长郑传江作动员讲话,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唐勇做表态发言。
    郑传江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市委交办的一项政治任务,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自觉担当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发现问题为生命线,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重点关注“六围绕一加强”查找政治偏差;坚持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情况、广泛听取意见、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唐勇表示:一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优质高效地做好协调联络、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立行立改,全力整改。
    会上,巡察组对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领导班子落实“两个维护”、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对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政治测试。
    巡察组全体成员,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近三年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巡察公告(九十二)
  • 下一条:巡察公告(九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