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六组巡察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31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30日下午,市委巡察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二级机构第六组巡察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翟燕华作动员讲话,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杨做表态发言。

   翟燕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对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是对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的全面政治体检,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翟燕华指出,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是深化政治巡察,对照“六围绕一加强”查找政治偏差。三是落实市委部署,明确本次巡察工作要求。四是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表示,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虚心学习,不断改进作风和提升工作能力。四是认真整改,努力提升中心服务质量。

会上,对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落实“两个维护”、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八组巡察市农村公路局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巡察公告(九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