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八组巡察市农村公路局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30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29日上午,市委巡察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二级机构第八组巡察市农村公路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郑传江作动员讲话,市农村公路局主要负责人韦丽做表态发言。
    郑传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对市农村公路局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农村公路局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是对市农村公路局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此次巡察将重点对照“六围绕一加强”查找政治偏差,并结合“四好农村路”对市农村公路局扶贫领域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市农村公路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韦丽表示,一是端正态度,把巡察当作政治体检,查找存在问题,推动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二是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向巡察组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反映问题;三是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好强化整改工作。
会上,对市农村公路局领导班子落实“两个维护”、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对市农村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政治测试。
    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农村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及近三年退休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十一组巡察市国土局开发区分局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十一组巡察市国土局开发区分局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