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3 信息来源: 编辑:市委巡察办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12日,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刘陈寅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寿生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巡察组组长刘陈寅作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李寿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沈永奎及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办公室、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刘陈寅指出,市委办公室是市委重要的工作部门,市委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这次对市委办公室进行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市委办公室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市委办公室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

刘陈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意识、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市委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李寿生表示,将提高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严守纪律,全力支持配合,聚焦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做到统筹兼顾,力促巡察成果的转化。

据悉,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于11月12日-12月4日在市委办公室巡察。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3022166,手机:18105639101(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xc18105639101@163.com,巡察意见箱设在市委办公室一楼,还可通过扫描“宣城码上巡察”二维码反映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在市委办党员活动室(市档案馆北侧)设有来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来访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4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20201119111330.7a8wnZurBSh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