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3 信息来源: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 编辑:市委巡察办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11日,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建国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元利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李建国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夏元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郑盛海及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李建国指出,这次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进行巡察,体现了市委对退役军人事务的高度重视,是对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

李建国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扎实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要坚持同题共答,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夏元利表示,将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真正把作风建设抓实抓细,努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据悉,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于11月11日-11月25日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0563-3020525,手机:18156302667(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Lx18110819009@126.com;巡察意见箱设在市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大厅南面,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四楼设有来访接待室,还可以通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巡察组受理来访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20201113100510.eERhL7TvIJz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政研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