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 编辑:市委巡察办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汪泉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主任师开颜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汪泉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师开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干部,宣州区、郎溪县地方海事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汪泉指出,这次对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进行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地方海事和港航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中心领导班子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

汪泉强调,巡察是政治监督,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强化政治监督,紧盯政治责任、围绕“三个聚焦”,对照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职能责任深化政治巡察。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坚持同题共答,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师开颜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配合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以巡察为新动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为宣城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提供水运支撑。

据悉,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在11月16日至11月30日对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 0563-2022911,手机:18156301830(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swxc18156301830@163.com;巡察意见箱设在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办公大楼门厅楼道处,在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4楼设来访接待室,通信地址为西头湾路海事大楼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42000),还可以通过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来访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主任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20201119111839.qFOCws9j8xRn.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城建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