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宣城: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 纵深推动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8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编辑:芮超洋 浏览: [ 字体: ]

3月6日,宣城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经验成效,对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作出部署安排。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和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实现了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的新提高,进一步纯洁了思想、纯洁了组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要在纯洁思想上持续发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实际行动和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不竭动力。要在纯洁组织上持续发力,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要在检视整改上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在严管严治上持续用力,常态化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做好“传帮带”,鲜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激励干部安心履职、担当作为。要在敢于善于斗争上持续发力,切实增强监督执纪执法本领,忠诚履职尽责,纵深推动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提供坚强保障。(源于:安徽纪检监察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泾县:新年伊始敲警钟 廉洁自律筑防线
  • 下一条:宣城:从严抓实纪律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