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重点新闻

刘居胜到巡察组驻地开展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中期督导

发布时间:2023-08-22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编辑: 浏览: [ 字体: ]

8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居胜到巡察组驻地开展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中期督导,听取有关巡察组工作汇报,看望巡察干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导过程中,刘居胜对本轮巡察前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本轮市委巡察工作谋划科学、组织有力,问题切入准确,任务进展顺利。下一步要持续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好后续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统筹工作安排,把握好点和面的关系,既要注重覆盖的面,也要突出重点,既要发现问题,也要注重收集梳理问题线索;要进一步聚焦问题责任,做到由表及里,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进一步剖析问题背后的症结,从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视角,提出更加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既要动真碰硬,也要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巡察“熔炉”作用,让巡察干部在实践中接受党性锻炼,增强政治定力,提升能力素质,为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全市城市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工作联系方式公布
  • 下一条:刘居胜深入省委巡视联动巡察组开展中期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