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重点新闻

旁听庭审深化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3-06-21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编辑: 浏览: [ 字体: ]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6月20日,市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案为鉴敲警钟,警示教育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赴泾县人民法院现场旁听涉嫌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接受纪法教育、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认真旁听控辩双方的陈述和辩论,“零距离”了解案件证据收集、审查的要点和法律依据。大家纷纷表示,在审判法庭庄严肃穆的氛围之中,听了公诉方详实的举证,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廉洁从政,依法依规行使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权力。

此次活动,将庭审现场作为警示教育的课堂,让党员直面感受法律威严,是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的生动实践,旨在通过旁听案件庭审,增强党员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的意识,坚决防止“灯下黑”,自觉做到敬畏法纪、严守底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深化巩固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敢拼敢抢敢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条:全市城市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工作联系方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