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重点新闻

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敢拼敢抢敢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编辑: 浏览: [ 字体: ]

近日,市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宁国市畲族文化陈列馆和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开展“敢拼敢抢敢作为、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宁国市畲族文化陈列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千秋畲族村负责人讲解畲族人民迁徙、奋斗的历史,感受民族文化和乡村振兴成果,领略畲乡人民不怕吃苦、勇于探索的奋进精神。在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大家观看了专题片和历史资料,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革命先烈傅金林从浙江到宁国,以管账先生为掩护从事秘密革命活动,建立中共宁国特支,带领群众与地主阶级和反动势力斗争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在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普遍感到深受教育,表示要賡续红色血脉,发扬奋斗精神,敢拼敢抢敢作为,努力为宣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宣城:贯通协同增合力 推动“巡审联动”监督工作走深走实
  • 下一条:旁听庭审深化教育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