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重点新闻

开展巡察整改集中培训 规范巡察整改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编辑: 浏览: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提升巡察整改质效,在总结以往巡察整改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2月21日,宣城市委巡察办组织召开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整改集中培训会议,被巡察的12家市直单位和4个乡镇党组织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新要求,围绕巡察整改工作流程和整改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精准指导,有效提升了巡察整改工作的规范性、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
  • 下一条:宣城:贯通协同增合力 推动“巡审联动”监督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