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重点新闻

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

发布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反馈工作近日已全部完成。

2月16日至20日,市委5个巡察组分别向16家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巡察反馈。各巡察组向被巡视党组织传达了市委书记李中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重要问题,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市政府各分管领导、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反馈,并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用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推深做实“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 下一条:开展巡察整改集中培训 规范巡察整改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