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重点新闻

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编辑: 浏览: [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广德市柏垫镇姚村英烈山开展“缅怀英烈 铸守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2006年6月3日,一架军用运输机在执行实验任务中不幸失事,坠毁在这个无名的山上,机上40名航空科技精英全部遇难,为了纪念英烈特将此山命名为“英烈山”。

青山埋忠骨,翠竹寄哀思。英烈亭前,巡察组向英烈们敬献了花圈,寄托了哀思,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深切追思长眠在青山翠竹中的烈士。随后,在巡察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郑传江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誓言表达了大家铭记烈士遗志、永葆政治本色的坚定决心。来到英烈山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空难事故及各位烈士生平事迹的介绍。通过讲解,大家无不为英烈们的事迹感到动容,无不为英烈们英年早逝感到痛心和惋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们的奉献精神,以更加奋发有力的精神状态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王珏调研督导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 下一条: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感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