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重点新闻

王珏调研督导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市委巡察办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10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珏到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驻地开展调研督导,并亲切看望巡察干部。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卫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涛英陪同。

王珏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按照“三个聚焦”的要求,围绕“国之大者”,紧盯关键少数,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巡察工作的价值取向,精准发现惠民富民政策落实“中梗阻”、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微腐败”,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阶段重点,加强对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整治活动等的监督检查。要进一步落实好与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沟通、办组会商等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

王珏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珍惜参加巡察的机会,切实将巡察岗位作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熔炉,加强学习研究,强化作风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巡察办要加强统筹协调、指导督导和服务保障,确保本轮巡察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宣城:把握监督重点 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巡察工作
  • 下一条: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