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宣城宣州: 入企调研解难题 照亮员工前行路

发布时间:2022-02-18 信息来源:宣州区纪委监委 编辑:芮超洋 浏览: [ 字体: ]

“真心感谢你们的督促协调,公司外围的路灯很快就得到了维修,员工上下夜班方便多啦!”当宣城市宣州区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第二调研组再次来到泰山石膏(宣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山石膏公司)进行回访时,谈起昌言路上重新点亮的路灯,公司负责人握着调研组组长的手激动地说道。

据悉,在去年年底该区纪委监委开展的“访千企、难解题、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活动中,调研组了解到由于泰山石膏公司接到的产品订单较多,需要夜间加班生产,但是进入公司的昌言路三公里内路灯年久失修,光线灰暗,夜间视线模糊,员工上夜班只能凭借昏暗的车灯通行。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调研组立即将企业反映的问题作为一项重要为企办实事事项,第一时间联系宣城市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对如何解决路灯失修问题进行多轮协商。高新区管委会根据调研反馈情况,当即要求下属的宣城市晨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迅速牵头完成路灯安装工作。

在调研组的强力督促下,宣城市晨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即刻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现场勘测、评估工程造价、预测完工时间,形成了详细的施工计划书,并择优精选实力强、技术硬的施工单位,日夜奋战抢进度、加班加点赶工期,在短短720个小时内,昌言路长约3公里、103盏太阳能路灯顺利安装到位,成为昌言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照亮了企业员工夜间前行路。

“其实我们当初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调研组反映了公司存在的问题,没想到调研组会这么重视,不仅能认真倾听我们企业的心声,还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相信在这样优良的营商环境下,我区的企业会发展的更好。”泰山石膏公司总经理吴峰介绍说。

据了解,区纪委监委成立的9个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共走访调研重点企业150家,发现问题126个,设立“宣城市营商环境监测点”45个,发出问题督办函193份,对接协调84次,督促解决要素保障、为企服务、用工和融资等方面问题94个。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以‘访千企、难解题、促发展’走访调研为抓手,认真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有力有效督促抓好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各项任务落实,为构建便利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源于:安徽纪检监察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宣城:上好“新春第一课” 筑牢作风“防火墙”
  • 下一条:郎溪:聚焦监督职责 当好群众利益的“守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