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 > 巡察进驻

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6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9日,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建国主持召开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斌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李建国作动员讲话,黎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朱海燕及全体人员,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市商务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建国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政治责任。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是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是深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利器;二要准确把握做好政治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巡察组将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三要积极协同配合,圆满完成政治巡察的任务。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领导带头,积极支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如实反映有关情况,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巡察工作有序进行。

黎斌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巡察工作动员讲话的精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工作统筹,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将在市商务局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11月29日-12月20日)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0563-5225907;手机:18105639104(只接收短信);巡察意见箱:状元北路201号国会台客隆大酒店大厅南侧和陵西路17号宣城市商务局办公大院入口处;电子邮箱:xcswd4xcz@163.com;并在国会台客隆酒店8622室设来访接待室。还可通过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商务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