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2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四巡察组于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20日对市商务局党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的要求,结合巡察工作特点和规律,围绕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等。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来访接待点,设置巡察意见箱、电子邮箱和“码上巡察”二维码,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来访接待点:位于宣城市状元北路201号国会台客隆大酒店8622室。

(二)专门值班电话:0563-5225907(固定电话)

手机18105639104(只接收短信)

(三)巡察意见箱设置地点:宣城市陵西路17号宣城市商务局办公楼1楼入口处;宣城市状元北路201号国会台客隆大酒店大厅南侧。

(四)通信地址:状元北路201号国会台客隆大酒店8622室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42000)。

(五)电子邮箱:xcswd4xcz@163.com。

(六)“码上巡察”二维码:

受理来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四巡察组

2021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