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牵头召开2021年西林社区 “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9月8日上午,市纪委牵头召开2021年西林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晓明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卫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涛英及市、区联点共建单位和西林街道、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7082_副本.jpg

会上,梁能文对2021年文明创建和“联点共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西林街道、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西林社区2020年度“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重点任务。14家“联点共建”单位现场作表态发言,并签订《西林社区2021年度“联点共建”协议书》。

会议指出,“联点共建”是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在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以及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均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凝聚发展合力,持续深化“联点共建”和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西林街道、社区和市、区各联点共建单位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压紧压实“联点共建”责任,进一步弘扬严实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在精准帮扶上再发力,各联点共建单位要主动给予资金上的支持,根据实际做好资金拨付工作。街道和社区要强化帮扶资金使用管理,主动接受监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强化文明创建考核结果运用,不断健全完善“联点共建”工作机制。同时,市纪委监委还将积极履行牵头单位职责,强化统筹协调,扎实推进“联点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7172_副本.jpg

会后,王珏一行实地走访市纪委监委机关联点共建小区——沁园小区,现场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和“联点共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王珏到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下一条: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展示(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