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图片新闻

王珏到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珏到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亲切看望市纪委监委派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干部。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晓明,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涛英等陪同调研。

DSC_6433_副本_副本.jpg

调研中,王珏一行先后走访安徽爱维迈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开盛光伏产业园、鑫鸿交通工业(安徽)有限公司4家园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对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开发区要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创新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效,切实激发市场活力,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健全完善权力运行机制和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将日常监督嵌入政务服务全流程,为开发区实现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DSC_6641_副本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纪委监委全程跟进 监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 我市宁国市、绩溪县“监督一点通”上线试运行
  • 下一条:市纪委牵头召开2021年西林社区 “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