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党组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1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11,宣城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党组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炳富作动员讲话,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炳富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切实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炳富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完成本次巡察是巡察组和市供销社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巡察新部署新要求和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按照政治巡察要求,重点做到“七看政治”,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开展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监督检查,聚焦问题导向,聚焦深度贫困,聚焦正风肃纪,落实好“八看”要求。同时,坚持“六围绕一加强”,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问题。市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洪斯明表示,将深刻认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巡察工作纪律,认真做好保障工作,积极主动做好巡察工作的配合;全力以赴搞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市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对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进行了测试。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沈永奎,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社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近三年退休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