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1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0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军作动员讲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黎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军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四个自信”,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职责定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七个方面发现问题,紧紧扭住“责任”二字,紧盯关键少数,围绕“四个落实”,重点做到“八看”,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对被巡察单位开展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全面政治体检。市商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黎斌表示,一要提高认识,全面接受监督,从讲政治、讲责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把接受巡察作为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加强党性锻炼的难得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和支持巡察工作。二要主动服务,坚决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实实在在地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地提供资料,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

会上,对市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落实“两个维护”、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巡察组副组长凌俊及其他成员,市商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副县级以上干部,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党组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党组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