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四届市委第十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宣城市工业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2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2月2日,四届市委第十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宣城市工业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凌俊作动员讲话,宣城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赵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宣城市工业学校全体教职工及近三年来退休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凌俊指出,学校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基地,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重要使命,是立德树人的殿堂。对中职学校党委开展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宣城市工业学校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委安排对中职学校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凌俊强调,巡察是政治监督,是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察、审计整改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赵伦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力保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将照单全收,深刻查找原因,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宣城市工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执行六大纪律情况进行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宣城市工业学校巡察期间(12月2日至12月26日)分别设有信访电话:13385633312;手机:18105639103(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18105639103@163.com。同时在宣城市工业学校太美校区西大门右侧(泾县泾川镇太美村205国道旁)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宣城市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宣城市工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巡察公告(一六五)
  • 下一条:巡察公告(一六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