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巡察公告(一六五)

发布时间:2019-12-02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宣城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19年12月2日至12月26日对宣城市工业学校党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宣城市工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层以上干部。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中职学校的特点和规律,聚焦学校党委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对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室,设置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举报电话、手机(只接收短信),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室:宣城市工业学校太美校区行政楼三楼副校长办公室。

(二)意见信箱: 宣城市工业学校太美校区西大门右侧(泾县泾川镇太美村205国道旁);

(三)电子邮箱:18105639103@163.com。

(四)举报电话:座机:13385633312;  手机:18105639103(只接收短信)。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2019年12月25日截止。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9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宣城市工业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巡察公告(一六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