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 > 巡察反馈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二级机构第十一组向市国土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30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1月30日,市委巡察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二级机构第十一组向市国土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石向群向开发区分局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11月14日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国土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向希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828日至914,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二级机构第十一组对市国土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治巡察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设立信访举报箱等方式开展工作,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报告了巡察情况。

石向群指出,2015年以来,市国土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能较好地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和省国土厅的决策部署,紧抓党的建设工作,通过党的建设引领业务工作开展,在落实国土资源保护责任,发挥国土资源保障发展作用上取得新成效巡察中,巡察组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站位不高,勇于担当作为不够;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联系不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视不够;重业务、轻党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内部各项管理还要进一步加强;“一岗双责”制度落实不够,基层党组织的纪检职能发挥不够;财务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石向群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以上率下,全面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二要细化措施,列出问题清单,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将各项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三要构建长效机制,强化党建、内部管理等制度建设,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促进市开发区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市本级经济主战场。四要紧抓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整改方案报送、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

向希平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面客观指出了开发区分局存在的问题,分局将照单全收、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以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责任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成果的运用和转化工作。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二级机构第十一组全体成员、市国土局分管局领导,市国土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三组向市书画院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