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 > 巡察反馈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三组向市书画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9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 2018年11月29日,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三组向市书画院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苏月宏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市书画院进行了反馈。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调研员范瓦夏代表市书画院作表态发言。

2018年8月27日至9月21日,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三组对市书画院开展了巡察。巡查组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治巡察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看上,突出关键少数,通过听取汇报、巡察谈话、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报告了巡察情况。

苏月宏指出,市书画院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两个责任”,2016年被市直工委评委“优秀党支部”。通过加强队伍建设,扩大媒体宣传,组织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和采风活动,艺术创作水平不断提高,有力推动了宣城本土书画艺术发展。巡察中,巡察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单位领导班子不够坚强有力;没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存在学做“两张皮”问题;党的组织建设工作薄弱;部分公务接待不规范;存在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新表现;变相发放津补贴;专项物品管理不规范;部分开支不合规;部分大额开支未报批;执行财经纪律不严等。

苏月宏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政治学习;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注重干部培养;三是要抓牢作风建设,落实规定精神;四是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

傅广武强调,市文广新局党组将坚决按照市委要求,落实好陶方启书记讲话精神,并对市书画院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站位;二是对标对表,从严整改;三是找准症结,补齐短板;四是健全机制,加强执行。

    范瓦夏表示, 坚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全面接受;及时召开整改工作会议,对标整改;深化学习,补齐短板;列出清单,每周调度;立行立改,及时汇报;完善制度,勇于担当。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三组成员,市文广新局有关同志,市书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六组向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 下一条:市委巡察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二级机构第十一组向市国土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