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 > 巡察反馈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七组向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23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市委巡察办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7年12月12日至12月29日,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七组对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巡察,并于2018年2月份开展了巡察“回头看”。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18年3月22日上午,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七组向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汪泉传达了市委书记韩军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对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高宗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汪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能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总体上能够执行市委市政府及市卫计委党组的工作部署,依法履行卫生计生监督职责。巡察中,巡察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班子领导管理能力不强,政治生态不好;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党内监督不到位;党建基础工作不扎实,制度不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执行不严格,有违规发放津补贴情况;履行卫生计生监督职责意识不强等。
      汪泉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四要提升班子能力建设。
        陈滨涛代表市卫计委党组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市卫计委党组将坚决按照市委要求,落实好韩军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好整改的主体责任和主管责任。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要根据市委巡察组反馈情况,最快速度专题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整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高宗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 坚决拥护、接受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七组对本单位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全盘认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分类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管理,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七组全体成员,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正在对市卫计委开展巡察的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卫东、副组长赵文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四组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