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 > 巡察反馈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4 信息来源: 编辑:市委巡察办联络指导科 浏览: [ 字体: ]

 

1月26日上午,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王晓明主持召开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韦丽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出席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巡察组组长汪泉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责任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祎出席反馈大会并讲话。韦丽主持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13日,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对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围绕政治巡察“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巡察情况。

汪泉在反馈时指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推进全市公路事业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机构改革任务不到位,原农村公路局和公路管理局整合不足,国省干线公路网与农村公路网统筹建设和管理不够;工程建设领域监管不规范,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现象仍然存在等。

汪泉提出四条整改意见:一是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监管;三是持续推进公路养护工作;四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王晓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落地;要突出常态长效,将制度优势转变为治理效能,坚持标本兼治、抓常抓长、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内部治理体系,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以巡察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

何祎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韦丽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下一步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切实进行整改;以持续高压的态势,着力健全从严治党长效机制,推动全市公路事业更好发展。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国平及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其他全体干部职工、宣州公路分局及宣南收费站主要负责人以及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干部参加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向宣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反馈专项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