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市供销社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 编辑:市委巡察办联络指导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6日,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市供销社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姜先进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洪斯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姜先进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洪斯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余长明及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姜先进指出,巡视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责任的政治检查,开展巡视巡察“回头看”是中央关于巡视巡察的基本要求。市供销社作为推进“三农”工作、直接为民服务的经济组织,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次对市供销社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体现了市委对供销社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

姜先进强调,市供销社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主动检视查找问题,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高质量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洪斯明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纪律,保证巡察工作顺利进行,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巡察保障工作,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于4月6日-4月30日在市供销社巡察。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3023092,手机:18105639103(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swdsxcz2021003@163.com,巡察意见箱设在宣州区梅溪路393号市工投公司办公楼一楼,在市工投公司办公楼三楼8326办公室设有来访接待室。还可以通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反映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巡察组受理来访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4月30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20201119111839.qFOCws9j8xRn.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招商引资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