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 编辑:市委巡察办联络指导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6日,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杨明星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杨明星作动员讲话,刘先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沈永奎及有关同志,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杨明星指出,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承担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金融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等职责,在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次对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地方金融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巡视巡察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履行职能责任战略举措,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利剑利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平台纽带。

杨明星强调,此次巡察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要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主动参与巡察,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高质量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刘先锋表示,将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巡察“回头看”各项工作要求,自觉把巡察“回头看”,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济高质量发展、地方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并转化为推动金融事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力量。

据悉,巡察组将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工作20天。巡察期间(4月6日-4月26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63-2710117,手机:18105639102(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503927115@qq.com,巡察意见箱设在宣州区鳌峰中路41号一楼门厅,在鳌峰中路41号四楼设来访接待室,还可以通过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反映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4月26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20201119111839.qFOCws9j8xRn.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市供销社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