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要闻速览

早间播报【2024年3月26日】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 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瑙鲁总统阿迪昂举行会谈。

● 25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悟规律 明方向 学方法 增智慧》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使党的创新理论真正融会于心、见之于行。

● 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聚焦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就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给基层干部工作带来哪些变化、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需要在哪些方面发力等问题采访相关人士。

● 25日,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受贿、滥用职权案一审宣判,被告人易鹏飞被判处无期徒刑。

● 近日,贵州省纪委监委协助省委制定出台《贵州省党委(党组)运用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从运用情形和处理方式、实施程序、保障机制等方面对党委(党组)运用第一种形态进行规范,推动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5日通报:贵州盐业集团总经理郭帆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原贵阳医学院副院长王小林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重庆市万州区政协主席蒲承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将于今日正式开启,本届年会将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设置40多场分论坛活动。

● 近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能源局下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峰谷分时电价政策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峰谷分时电价浮动比例和季节性尖峰电价作了调整。新政策自2024年4月1日起执行。

● 连接九华山、黄山、太平湖“两山一湖”的池黄高铁将迎来重要节点:池黄高铁即将进入试运行阶段,意味着这条“黄金旅游线”进入开通倒计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经典常谈 | 以先进理论为指南
  • 下一条:早间播报【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