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市水利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8-08 信息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市水利局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为增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市水利局精心筹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谈话对象全。全方位开展谈心谈话是做好思想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坚持广泛、深入、真实的原则。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下谈一级。从局领导到部门单位负责人、从主要领导到班子成员、从班子成员到科室负责人、一般干部,进行逐级谈话,最大限度扩大谈话范围。支部书记和支部其他委员谈话,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分别谈话,确保谈心谈话对象范围广、全覆盖、不遗漏。接受谈话的党员干部及职工均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干干净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努力为水利事业贡献力量。

谈话内容实。谈话前,认真梳理谈话对象相关情况,有针对性拟定谈话提纲,丰富谈心谈话内容,做到有的放矢、全面精准。谈话过程中,坚持实话实说、实事求是、客观真实,既结合工作谈思想,又结合实际谈作风,确保谈心谈话取得实效。

谈话方式多。改变以往单一枯燥的谈话形式,采取灵活多样的谈心方式,如个人谈心与集体谈心相结合、工作时间谈心与业余时间谈心相结合、谈心活动与征求意见相结合,将谈心谈话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引导干部职工在“拉家常”式谈话过程中把心打开、把事摆开、把话说开。

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旨在帮助市水利局的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促进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和心灵沟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力量,共同推进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定期会商推动“两个责任”一体履行
  • 下一条:市统计局:“五聚焦五查找”提升统计监督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