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要闻速览

早间播报【2022年6月29日】

发布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给安徽省太和县的种粮大户徐淙祥回信,向当地的乡亲们表示问候,对全国的种粮大户提出殷切期望。

●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日前发布第三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此次发布的指导性案例,聚焦公务接待中“吃公函”、损害群众利益“乱摊派”、对抗组织审查性质认定、做好容错减责免责工作等问题,以案释纪说法论理,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精准规范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提供明确指导。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一线查纠不作为乱作为,专项监督护航湿地生态保护的相关举措。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8日通报:青海海西州政协原副主席程利云接受审查调查;湖北省咸宁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肖天树被双开。

● 6月28日上午,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吴世琦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70万元;违法所得746.115万元予以追缴。

● 安徽纪检监察网28日通报:六安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宿州市埇桥区桃沟镇二级主任科员马公春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最新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发布,提出密接、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调整为“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

● 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20元和310元。

● 江苏南京通报,截至28日17时,南京市共排查出4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均为泗县关联疫情人员。

● 合肥市蜀山区28日通报:1名市外来蜀山区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省直机关工委印发通知,部署从省直单位选派100名左右党员干部,到非公企业担任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

● 自6月至12月,安徽全省集中开展以汽车、餐饮、服务等重点板块为抓手的新一轮促消费活动。近期我省各地将新增发放消费券1.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业务论坛 | 制作辨认笔录应注意什么
  • 下一条: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时代答案 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百年大党推进自我革命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