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头条新闻

宣城:压实整改监督责任 坚决做好“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2-06-06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市委巡察办 编辑:芮超洋 浏览: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新部署新要求,近日,宣城市召开省指导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暨巡察整改监督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强省委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通报省对宣城市委巡察工作开展指导督导反馈有关问题整改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该市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相关措施及指导督导反馈有关问题整改进行深入交流,并对照省指导督导指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对进一步细化巡察整改监督责任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省对宣城市委巡察工作开展指导督导,对于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整体提升巡察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一次有力指导。要以接受指导督导为契机,强化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坚决做好“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切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制定出台《宣城市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具体措施》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巡察整改监督和成果运用工作责任落实,相关责任主体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形成合力,通过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督查力度、完善问责机制等措施,加强省指导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深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

据悉,此次会议是中央及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相关文件出台后,市委巡察机构与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各相关部门首次面对面专题会商巡察整改监督工作,有力推动该市巡察整改监督各项责任的落地落实和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源于:安徽纪检监察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用实干和担当履行使命
  • 下一条:关于开展“谈心谈话日”活动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