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要闻速览

早间播报【2022年5月19日】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习近平同菲律宾当选总统马科斯通电话。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山西省纪委监委精准指导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扎实开展监督,切实做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持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云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规范小微权力运行为切口,推动监督下沉,打造班子清廉、干部清正、村务清爽、民风清朗的村居,不断夯实清廉村居建设根基。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8日发布通报: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原司长孙国峰接受审查调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孙颖接受审查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12日发布通报: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姚凯接受审查调查。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蚌埠市公安局党委原委员、原副局长王大忠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高新区秦集镇党委原委员、原武装部长庄怀杰公款旅游等问题、五河县兴五生态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胡士飞“私车公养”问题。

●蚌埠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属开发区3个镇(园区)及43个村(社区)开展“背包式”延伸巡察。通过背包式巡察走访村居46个,发现并交办的立行立改问题30余个,发现被巡察党组织问题160余个。

●据中国民航局消息,经与美方参与“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调查人员证实,对方未向任何媒体发布有关调查信息。

●教育部18日发布2022年高考防疫提示,全体考生要做好考前连续14天本地健康监测。滞留外省的考生应提前14天返回考点所在省(区、市)。

●18日起,上海继续增开铁路列车,恢复开行上海至宁波、石家庄、合肥南、盐城等8趟列车。

●国家文物局发布数据,我国已有备案博物馆6183家,其中,九成以上博物馆实现免费开放。

●日前,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台实施方案,部署农业生产“大托管”示范推广。根据方案,今年全省选择21个产粮大县开展“大托管”示范,示范面积达到200万亩;2023年底,实现在所有产粮大县开展示范,总面积达到500万亩左右;2025年底,力争实现产粮大县乡镇示范全覆盖,总面积达到1000万亩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监督哨 | 蹊跷的育苗合同
  • 下一条:【中国纪检监察报】提高政治站位 丰富知识结构 安徽打造纪法实务培训微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