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头条新闻

王珏一行到郎溪县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办公室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5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会杰一行到郎溪县走访调研重点企业。郎溪县委、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王珏一行先后深入华茂机械、友良锻造、冠德智能等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对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要加强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强企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王珏强调,郎溪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及时了解和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工作思路、抓实措施、强化保障,持续提升园区精细化管理水平,精心打造工业景观大道,为提升园区形象、优化发展环境提供坚实的后盾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王珏一行到郎溪县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 下一条:郑栅洁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