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 > 巡察进驻

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建国主持召开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汪琰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李建国作动员讲话,肖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汪琰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杨琳及全体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法治建设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三年内退休的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李建国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坚持“一改两为五做到”的主线,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市公管局及交易中心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能。

李建国强调,市公管局及交易中心是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部门,承担配置公共资源、提供公共交易服务等重要职责,事关公平正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工作重要、责任重大。市公管局及交易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好同题共答文章,推动单位整体工作的提升。

肖锋表示,市公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正确对待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整改,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公共资源监管和服务事业的新发展中。

汪琰表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巡察各项工作安排,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

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将在市公管局及交易中心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5月11日-6月24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563-5225896,手机:18105639104(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状元北路201号国会台客隆酒店6楼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42000);电子信箱:swxcdsxcz2022@126.com和“码上巡察”二维码。同时,在状元北路201号国会台客隆酒店大门口、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大门口、梅园路5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一楼大厅设置巡察意见箱,在国会台客隆酒店8611室设有来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来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6月24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公管局党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巡 察 公 告
  • 下一条:巡 察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