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广德:监督有力度 服务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广德市纪委监委 编辑:芮超洋 浏览: [ 字体: ]

“疫情期间产品生产销售是企业发展的大难题,多亏市纪委监委及时督促相关部门帮我们解决燃眉之急,为企业走出困境提供了更多选择。”近日,广德市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工作人员在对巨人智能电梯设备(广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人电梯公司)进行回访时,谈及企业目前的生产销售状况,公司负责人钮海荣难掩感激之情。

据了解,巨人电梯公司于2021年5月落户广德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经营销售电梯整机。今年以来,受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生产销售受阻,企业经营一度陷入困境。

“之前,市纪委监委调研组已经为我们解决了用工难问题,但是今年原计划生产1000台电梯整机,没想到碰上新一轮疫情,业务员无法外出联系业务,产品打不开销路,真是让人发愁啊!”面对前来走访的市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工作人员,公司负责人直呼旧愁已解又添新忧。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后,专项督查组工作人员随即向广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反馈有关情况,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集体会商研究解决方案。

“疫情之下,因物流受限,导致企业生产的产品外销受阻。能否将产品从对外地‘撒网’推销转变为对内有需求的‘定点’销售,这是目前能够帮助企业快速打开销售通道的有效途径之一。”广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建议道,“我们会同相关部门,及时召集园区内所有在建企业,对有意购买智能电梯设备的企业逐一登记在册并询问购买意向,积极为企业搭建销售平台,帮助他们渡过销售难关。”

在市纪委监委的有力监督下,广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经信局等相关部门快速摸排园区内在建企业数量以及有安装电梯需求的企业,并组织企业前往巨人电梯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通过浏览企业网站了解产品质量信息和各项售后服务,帮助有效搭建对内销售平台,最大程度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同时,针对疫情给全市各企业造成的影响,市纪委监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监督方式,一方面线下通过“清单式”“点穴式”“跟进式”监督,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另一方面线上及时受理企业通过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将各项惠企政策迅速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催化剂”。

“我们将密切关注企业诉求,尽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同时,坚决查处惠企政策落实中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等行为,让监督更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按下‘快进键’。”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源于:安徽纪检监察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旌德:“ 贴心”监督聚合力 多措并举振企心
  • 下一条:宁国:延伸教育系统监督触角 强化校园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