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 > 巡察整改

宣城完成五届市委首轮巡察集中整改情况会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编辑: 浏览: [ 字体: ]

为进一步压实被巡察单位整改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监督责任,4月20日至4月29日,宣城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组、派驻(出)纪检组联合对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的10家被巡察单位集中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审核。

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会审工作采用会议形式开展,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报告整改情况,参加会审的责任单位现场审核把关整改成效。

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会审共召开会议10场次,现场提出意见建议206条,深入剖析了被巡察单位是否正面回应问题、是否严格追责问责、是否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整改情况,对不符合整改要求的问题现场督促进一步整改,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中共宣城市经信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 下一条:中共宣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关于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进展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