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头条新闻

【案件追踪】宣城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高健被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22-04-14 信息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编辑:芮超洋 浏览: [ 字体: ]

宣城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高健涉嫌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由宣城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2022年4月8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广德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高健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高健利用担任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宣城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索要他人财物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为他人谋取利益;在担任宣城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宣城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刘海泉赴中储粮合肥直属库及省粮食集团调研 从严从重查处涉粮腐败 守住管好江淮“粮仓”
  • 下一条:【安徽日报】宣城 防疫不松劲 发展争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