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图片新闻

王珏到泾县汀溪乡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2-01-21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办公室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1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珏到泾县汀溪乡带案下访,现场接待群众来访。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涛英,市直有关部门和泾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在泾县汀溪乡大南坑村桐坑组,王珏现场查看村民反映的修建入户道路问题解决情况。在汀溪乡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王珏先后接待5名来访群众。接访中,王珏认真倾听,详细询问了解群众来访诉求,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共同研究问题症结,向群众逐一作出回复。对于能解决的问题,王珏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并明确办理时限;对于事实不清楚或存在争议的问题,则提出办理意见,明确责任单位,并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尽快依法依规研究解决办法。

王珏在接访中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注重抓早抓小,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创新工作方式,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和法律手段,切实维护群众合理诉求、合法权益;要强化工作作风,查找工作短板,系统研究解决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习近平: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祝福国泰民安!
  • 下一条:市纪委监委举办第二期“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