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到特警支队看护大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冯兴吾深入特警支队看护大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冯兴吾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指出,本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特警人员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更加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带“长”民警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学习、带头思考,指导全体民警辅警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使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二是严守安全底线。留置看护全体人员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敏感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待工作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对上级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不含糊,竭诚做好案件办理的安全保障;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带队领导干部要干字当头做表率,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加强队员的专业技能训练,充分调动队员的斗争精神,全力推动留置看护大队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自我修炼。留置看护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严的纪律、严的要求和清醒的头脑,守住做人的底线、守住做事的底线、守住用权的底线、守住交流的底线、守住保密的底线;五是自觉接受监督。因留置看护工作的特殊性,全体民警辅警要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的观念,切实强化法治思维、法纪观念,在持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中做对党忠诚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交通运输局:突出治标严查处 注重遏制强监督
  • 下一条: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发布元旦春节提醒 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