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头条新闻

市纪委监委:集体过“政治生日” 坚定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11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明主持活动并讲话。

   

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书生的领誓下,委机关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向每名同志赠送一份专属“生日礼物”,传递组织的温暖和祝福。两名党员代表先后发表“生日感言”。   

王晓明在讲话中指出,“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庄重的仪式感,引导党员重温昔日入党时的誓言,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激励大家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激发担当意识和干事热情,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晓明要求,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集体过“政治生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图/文 陈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纪委监委召开“访千企、解难题、促发展”走访调研工作调度会
  • 下一条:郑栅洁在岳西县住村走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