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头条新闻

宣城: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23 信息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编辑:芮超洋 浏览: [ 字体: ]

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一庭审判员孙文庆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2月10日,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一庭审判员孙文庆,在审理王某某案件期间,接受王某某委托的中间人宴请,并收受礼品。同时,孙文庆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1年5月,孙文庆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款已退缴。

郎溪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原教导员吕雪平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18年底,吕雪平在任原县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局长、原县森林公安局教导员职务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烟、酒、购物卡、现金等礼品礼金,折合人民币共计21000元。同时,吕雪平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月,吕雪平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款已退缴。(宣城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刘惠: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
  • 下一条:谱写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新的华彩乐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综述